枣茶.

讲故事的

敖子逸×你
*

他被庸乱的人潮挤得不断侧身,却能够淡定的理好歪掉的领结,眉头短暂的蹙起又淡化成一丝礼貌的微笑。在无数闪光灯下从容的穿过。将纷杂抛在脑后。


场面混乱不堪,新晋影帝自然赢得许多人的格外关注,就连退场也是拥堵的水泄不通。记者向他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,通通被他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。


胸口的纯白蝴蝶结随着他的脚步一顿一顿的飞扬,仿佛周身锐利的气场也被这纯白淡化了三分。还略带青涩的脸庞上是未染世俗的透彻。却又老练的拨开层层人群,眼底是难能被发现的一丝急迫。

脚步匆匆的离开记者和粉丝的围追堵截,大明星立刻扯开已经被撞歪的领带,脱下禁锢自己的西装外套,露出里面少年气的白衬衫,沿着空荡的走廊飞奔而去。

直到被助理护送上车,少年终于展开一直微微皱起的眉头,急急划开了手机。脸上是颁奖典礼时未曾有的温暖笑意。

让他这么着急离场的短信赫然是你五分钟前发来的一句话。

“我做了你最爱吃的小蛋糕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